昨天突然心血來潮,畫了這個御守。今年春天在明治神宮買的,大概是三月27日那天吧,我想,那天天氣很好,即使早晨也不冷。

  我喜歡當電車停靠在原宿站的時候,可以透過車窗看見的森林,和草坡上微微顫著的紫色野花,我喜歡過了神宮前那座橋之後、在第一個鳥居下展開的那條碎石子路,喜歡在涼涼的安靜的空氣裡聽鞋子踩在這些碎石子上的聲音。

  我喜歡在樹下,一個一個地讀著我不認識的人們所寫下的甜美的願望,當風經過的時候,這些願望輕輕地晃著。直書或橫書,用各國文字寫就的願望,在這樹下彼此貼近著。

  三個合格成就御守,一個替小仙買的,一個給妹妹,一個給我自己。因為晚上要去武道館看演唱會,進場前要先把相機寄放在門口,所以那天出門我懶到不想帶相機,何況CoolPix5000這麼重。沒有相片,就畫個圖代替好了,我這樣想,然後因為一邊看紅龍一邊畫,所以右下角有條紅色的斜線畫得突出來了;接著又因為出去神遊,所以不知為何竟然在深紫的底色上加粉紅色……

  藍色的部分,其實在本物上是用白色綉線綉的,因為畫在白紙上什麼也看不見,所以我偷懶直接用藍色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