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君君昨晚把廣告傳給我
終於欣賞到滴水的帥哥
但我原本希望他只穿短褲,上半身不要穿的
真是太讓人失望了

那間房子很棒,很想住在裡面
(補個連結,官網可以看CM和Making:
http://www.asahibeer.co.jp/stylefree/cm/index.html
有好大的木頭陽台,和超可愛的搖椅!


夏天被困在水泥房子裡給熱氣烘烤真是太痛苦了
每天我都很想拆掉兩面牆

雖然應業主要求,這傢伙總算把鬍子剃掉
卻還是留著又長又粗的鬢角。
鬢角到底有什麼用?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寶貝自己的鬢角
你不熱嗎智也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人
可以讓他把鬢角稍微修得短一點、細一點呢?

過去曾經是有的
那位大德的芳名是栗原美和子





自從演完2003年的櫻庭裕一郎以後
他的鬢角就再也沒短過了。

栗原女王差不多也在那一年升官,成為富士電視台戲劇製作部副部長;
去年曾經在某電視週刊的訪問中公開放話示好,
並呼籲長瀨別再推她的戲約!
(她大概不喜歡搶人搶輸搶磯山晶?
....可是沒辦法,人家磯山晶有官九郎撐腰,栗原女王你....)

就算全世界
只剩下栗原女王可以修他的鬢角
我可能還是會覺得......不要接她的戲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