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這種常常放著長草、門可羅雀的「不絡格」而言,每次只要新文章出現,瀏覽人次就會比平常暴增許多,像今天晚上回到家,就發現瀏覽人次有七十幾人──雖然如此,從最新文章的被閱讀次數上來看,又可以看出增加的人數都不是因為最新文章而來的,那這些神秘的人們到底是為什麼來的呢?如果最新文章總是只有十幾個人在看(這麼帥的滴水智也也只有十五個人看耶!!),那為什麼每次更新以後,網誌人氣就會上升呢?

  是個謎啊。

  於是小靜告訴我,人家到底來看什麼就不要管了,總之是來過了嘛,把他們全部當成是因為喜歡長瀨所以才來的就好了。

  「那我今天要寫什麼呢?」剛剛在吃晚飯的時候我就在想這個蠢問題了,是要寫目前看過的夏季連續劇亂七八糟感想,還是寫這一集Tetsuwan Dash智也去幼稚園實習把小妹妹嚇哭的故事?好像都太長了,目前身在高溫高壓的環境下,很懶得處理這麼長的文。

  「不然我來寫印章的事情好了。」最近發現的超效能酷暑對策,就是趕流行學別人用橡皮擦刻印章,刻的時候就忽然覺得沒那麼熱了(很有效喔,大家可以試試看!),於是很想推薦給為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而堅持不開冷氣的節能烈士們。不過小靜很冷靜地告訴我:「如果寫那個,你的收視率會急落喔。」

  「收視率急落!……那……那怎麼辦?……」我不想變成「咧嘎姬」啊。
  「你快把你的日本遊記寫完。」

  呃啊~~~日本遊記……就是那個本來說夏季演唱會之前要寫完的東西嗎?我我我我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不過之前寫遊記的時候,並不覺得來看的人有特別多啊,這個會有「收視率」嗎?小靜提醒我:「你先寫演唱會。」於是我才瞭解顧問的策略──因為我們大膽假設來這裡的人都是喜歡長瀨的,所以要繼續寫跟長瀨有關的東西,比較有機會穩住「收視率」;加上現在接近夏季巡迴了,那就乾脆趁機先把之前演唱會的欠文補完,這就好像每季新連續劇開播之前,電視台會把主角以前演過的戲先拿出來重播一下,幫新戲暖暖身。顧問的策略,果然高明!既然這樣,我就決定今天要先把3月29日遊記的前半段跳過去,從演唱會開始寫囉。

  順帶一提,之前達也在廣播節目裡面有說過,夏季演唱會的曲目──基本上跟春季演唱會是差不多的喔!想到這一點,各位火熱的心靈深處,有沒有一點點,一點點,不爽的感覺?……這個,是正常的反應唷(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