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補上一張GQ Japan的封面小圖,電死你不負責)



剛在網路上撿到一張圖。圖中的造型是導遊先生,
第一集的guest應該有井上真央和澤村一樹。
前幾次在5LDK看到他的時候覺得皮膚狀況挺好的,而且還很白呢
哪知拍了幾天戲就完全走樣,又變成黑炭大叔
(幸好還是一個笑容很可愛的大叔)

不過,至少這點可以讓靜香同學不必再擔心這部戲會在攝影棚內拍完了。
(之前我看到導演在blog上說「好久沒有用這麼充裕的時間準備一部戲了!」
有點疑惑地跟靜香同學討論:「七月的戲六月十五才開始拍,這算哪門子時間充裕啊?」
她立刻慘叫:「啊,他們一定是打算整部戲在攝影棚裡面拍!!!」
現在他曬成這樣,靜香同學應該不用擔心這部戲會沒外景了)

另外,演員名單都出來了

「華麗なるスパイ」W君塚良一 P佐藤敦 D大谷太郎
    長瀬智也 深田恭子
    世界のナベアツ 藤原一裕 友近 KIKI 寺島進 平手舞 鶴田忍 山田明郷 金児憲史
    杉崎真宏 峯村リエ 浜近高徳 手塚とおる 杏 高田純次 伊藤かずえ 柄本明 渡哲也 ほか


以上是令眾多後輩擔抓狂了一整晚的名單
愛睏了,剩下的就等起床再說


------起床後的分隔線------


八卦:傳說本季日本電視台內改組結果是綜藝咖升官,過去負責和傑尼司接頭的人完全失勢。據說這樣的狀況直接影響到我們家這齣戲的配役,塞了三個藝人進來,卻不給傑尼斯事務所附贈後輩。我對藝人所知不多,友近?就是網頁廣告上常常出現的「友近、減肥大成功!」那一位吧,雖然怎麼看都不算美女,不過聽說她很會演戲;藤原一裕外型還滿不錯的,身高有180公分,聽說他現在可是年輕女生最喜歡的藝人;世界のナベアツ可能觀眾緣不是很好?不論在外型或演技上,目前都還沒看到有人說他好話,希望他跌破大家眼鏡。

飾演美人秘書的是KIKI,這是一位模特兒。因為完全沒聽過所以查了一下她的網站:KIKI's Territory,不是正統美女但氣質很特別,而且還是武藏野美術大學造型學科建築學部畢業,最令人驚豔的是她在網站上放了很多有關旅行、散步、建築欣賞的文章,還滿好看的!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鎧井京介平常跟下町某定食屋的老闆租房子,這老闆就是高田純次,杏是他女兒。之前的目擊情報指出,定食屋的外景地在南高橋附近,目擊者說那天長瀨穿著白T-shirt和牛仔褲,在橋上不停地奔跑,非常非常之帥氣!(南高橋在龜島川匯流入隅田川的河口,附近就是中央大橋。幾個南高橋相關網頁|wikipedia:南高橋神田川南高橋baytown旅行俱樂部:南高橋

臨時演員的情報指出,長瀨每天開朗地騎著心愛的機車到外景地拍戲。江口大叔出了意外之後,事務所居然沒有嚴禁他在拍戲期間騎車,真是匪夷所思。

根據太一的情報,連續兩天五個人聚在一起工作,非常開心。大家都在猜他說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很多人幻想他們在討論演唱會的事情。

最近又要出一堆雜誌了。今天出的日本版GQ有人已經買了嗎?我要節約只能等船版。不過看到短短的文字介紹心裡就有四百多隻小鹿亂撞:

この男、サムライにつき。長瀬智也

スーツの上に着物というスタイリングで、手に持った刀の鞘を抜きにかかったときの立ち姿は、まさに、現代のサムライ。奔放で、大胆で、豪傑。一見そんなイメージを抱かせる彼の口から出たのは、意外にも、抑制の美学だった。 「100年後でも人々の記憶に残りたい」と語る彼が貫くスタイルとは? 映画、ドラマ、音楽、バラエティと八面六臂の活躍を見せる長瀬智也の生き様に迫る

哇,我快要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