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出版的『MORE! MORE! TOKIO』在TOKIO數量稀少的寫真書裡
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看的一本。
發行『INITIAL』(1994)的時候當然更年輕
但那裡面太多匪夷所思的奇裝異服,太多攝影師刻意安排下的可笑姿態
遠遠不及這一本寫真書裡所記錄下的真切可愛。
微帶懷舊感的色澤與幾乎不反光的紙面
更襯得這幾個傢伙可以打敗任何人的青春甜美更加倍自然清新。




阿茂啊阿茂,你應該要一直留著瀏海才對。
這個樣子怎麼看都是王道的傑尼斯偶像,幹嘛總是裝老頭呢。



 

達也身上還留著『同窗會』時代獨有的「楚楚可憐」神態




不過陽光般的開朗帥氣才是這個時期的重點
看他亮晶晶的雙眼啊。



 

太一倒是和其他人的狀況正好相反
長髮讓他看起來有著成熟男子的沉著感




不過,我在這裡挑的正好是其中最成熟的兩張
其他照片裡他都在玩,不是把紅色圓椎狀的警示路障戴在頭上,就是在搞笑。



 

我猜很多女孩子會希望自己住在前有草坪後有游泳池的獨棟房屋裡
而且隔壁有這樣一個男生在陽光下玩水




Mabo在這本書裡有很多照片都戴著墨鏡裝痞裝酷
而這張照片裡則表現出一種優等生般的反差。



 

這屬於我最愛的男人永遠不再回來的纖細美少年時代
有一雙純真到根本就是很好騙的無辜眼神
不過最吸引我眼球的是從側面看他下頷那道弧線多麼美麗




看到這張臉我總是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要記得呼吸要記得叫心臟好好地跳。
和現在一對照更清楚純真無瑕的美麗是多麼脆弱的
「人生啊,誰不惜呀惜青春....」
我真不想指著還不到29歲就變成歐幾桑的胖寶說:「這裡就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