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君君那邊看到她已經手腳俐落地把Ray和CUT的照片放上網誌
真是感激又開心。沒想到,看著那些圖片
卻越看越沈重,尤其看到君君那句
「抱怨一下........
為什麼小出的照片比baby多又美形啊(毆)」
讓我忍不住也跟著抱怨起來。
但是忽然想到每次都把牢騷放在別人家是個很不好的習慣
只好回來這裡,寫這個~~~鬱~~~。
(警告:本文中可能包含「過激」的內容
不喜歡「鬱」類型發洩文的同胞請謹慎考慮是否繼續閱讀。)


我想說....
小出是指小出惠界嗎?是嗎?是吧
天哪,我家胖寶已經惡化到連小出都比他美形了嗎?
這可是晴天霹靂!!
(我不是討厭小出,也從不會覺得他不帥,只是....一直以為他跟美形無緣的,
沒想到現在只要跟智也一比就美形起來啦 ><)

基本上我可以接受他現在這頭好像狗啃過的超短髮
也可以接受他超愛的大鬍子和長鬢角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最近的雜誌照片,我都會覺得
「ㄟ....ㄟ....智也,你真的堅持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吼,到底為什麼呢
難道是因為他的衣服穿得太邋遢嗎?
難道是因為他臉太臭讓我也開心不起來嗎?
難道是因為他的手指曬得太黑給我的打擊太大嗎?
到底為什麼!!
我一直有一種信心
相信如果是連我都不能接受的造型
那麼在這個世界上應該很少很少有女生可以接受了
而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君君今晚放的那幾張照片裡的他,真的不能說是難看
究竟是為什麼,讓我一邊看一邊覺得呼吸不過來呢
是因為那種「臭男人」的味道太過強烈嗎?
我只好一看完就馬上把捲軸拉到最上面
看99年時那個美得像聖傳裡的夜叉王一樣的智也來調整情緒
立刻覺得....啊,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美好!!
真是地獄與天堂的差距

回想起去年那個每週買一大堆雜誌回家的夏天
買得多麼心花怒放,眉開眼笑,只嘆沒有更多可買
現在看來竟有如夢幻泡影如露如電......
靠!胖寶你這樣可以嗎?
你就是要讓我買一堆雜誌回家卻沒有美男可以看嗎?
你就是要讓我又開始擔心這樣下去你會不會沒有女生愛嗎?

胖寶我恨你!!胖寶我恨你!!
你不要以為自己個性好得人疼又會演戲會唱歌會寫歌會彈琴會打鼓
就可以任意糟蹋自己的美貌!!
上天賜給你的美麗是偉大的奇蹟,
雖然你沒有去申請
可是對我來說那是世界遺產!
可惡的胖寶,
你是地球環境惡化的殺手!
你正在犯下無可饒恕的罪行!
你竟敢不悔改!!

胖寶你這個大笨蛋!
害我寫到最後自己都笑了,怎麼這麼high啊
可惡!絕對不會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