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大家都好嗎?
我現在已經把科隆大教堂的照片都整理好囉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換樣式換太多次
害我的blog秀斗了,現在它什麼語法也不吃
堅決要表現出這個光溜溜的樣子,
連文章的字體都設定成白色的,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見啊
還要自己另外改文字顏色才行。
下午已經請客服人員幫我看了,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問題在哪裡
我決定繼續整理照片,再等一天
如果等不到的話......那就只好再搬家啦,真是累人 orz

話說我這次玩了21天,拍了快3800張照片,加三捲底片
不知道要整理到哪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