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的報導   

日刊體育報:弟「23.6%」,裕次郎人氣不衰的證明
Sponichi:弟,五夜總合視聽率可望達到100%
東京中日體育報:超強的「弟」,瞬間最高視聽率26.3%

  應該可以先鬆一口氣,「弟」第一集的視聽率有23.6,反正電視台的野心不大,五集加起來只要求100%(話說回來,這100%的預期目標在近來連續劇視聽率低迷的日本電視界,已經是夢寐以求的高視聽率了),至少在視聽率方面我可以不必繼續杞人憂天了。

  各大體育報都刊載了這個消息,我上面只放了三個,不過每篇看起來大同小異,三個也已經夠多了。根據報導,這23.6%的視聽率在朝日電視台今年度的所有節目中排名第二(第一名是八月份亞洲盃足球賽「日本V.S.中國」的轉播,32.4%),瞬間最高視聽率26.3%,同時段的視聽佔據率達到30.9%。結果就是,從電視台主管、製作單位到石原裕次郎的夫人,大家都非常歡喜。以上大概就是報導的內容。

但是真正的挑戰還在後面……

  星期四晚上播出的第二夜,視聽率稍微下降了點,但也不差啦,有20.8%,瞬間最高視聽率則比第一夜高,有29.2%。(補一下11.20日刊體育報後續報導的連結,瞬間最高視聽率出現在長瀨慎太郎和德重裕次郎討論將「太陽的季節」映畫化的時候)。

  不過比較危險的是星期五的第三夜,因為同時段的對手比較強------宮崎駿的もののけ姫 (魔法公主),這雖然已經是第四次在電視頻道上播出,但之前三次的視聽率都高得驚人,分別有35.1%(99.1.22)、26.9%(01.1.26)、27.0%(03.2.14),所以也許會受到不小的影響吧。嗯,難道這就是長瀨的戲份明明比德重少,第三夜的一番手還是排給長瀨的理由嗎?……….這個,一定是我想太多啦。

CAST CREDICT

  下面是這五集SP的演員表排名順,可以參考一下。

第1夜11/17(水)  渡哲也 長瀨智也 德重聰 萩原聖人 酒井法子 渡邊いっけい 名倉潤 西村雅彥 伊東美さき 國分佐智子  萩本欽一 高島禮子

第2夜11/18(木)  渡哲也 長瀨智也 德重聰 仲間由紀惠 加藤あい 田中美里 松田悟志  久本雅美 井上順 江角マキコ 高島禮子 

第3夜11/19(金)  渡哲也 長瀨智也 德重聰 仲間由紀惠 加藤あい 東幹久 石原良純  えなりかずき 中山秀征 布施博 石黑賢 研ナオコ 井上順 江角マキコ 小林稔侍 木梨憲武 高島禮子 

第4夜11/20(土)  渡哲也 三浦友和 長瀨智也 德重聰 松阪慶子 仲間由紀惠 中田喜子 加藤あい 大杉漣 東幹久 石原良純 阪口憲二 佐藤B作 中村嘉津雄 寺尾聰 神田正輝 高島禮子 池內淳子

最終夜11/21(日)  渡哲也 三浦友和 松阪慶子 中田喜子 大杉漣 東幹久 石原良純 阪口憲二 中山忍 中村嘉葎雄 中村玉緒 館ひろし 池內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