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電子報:

去年秋年迎接出道十周年的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昨天(31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出道第11年的首次巡迴演唱會「TOKIO LIVE TOUR2005~ACT2」,團員們以自信的笑容希望,以第11年為好的開始,迎接第二個十年為目標。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以TOKIO的”聲音”為重點,在巡迴演唱會前五天,很緊急地將演唱會的曲目做了大幅度的更改,為了讓這次演唱會更像TOKIO的感覺,在演唱會上加入了管弦樂、打撃鼓等樂器,展現TOKIO的音樂性。團長城島茂說:「希望以出道的第11年的聲音與大家做音樂的交流。」同時也說「今年將以再出發的心情,以拿到新人獎為目標。」主唱長瀨智也說:「去年很順利地迎接出道十年,我們將繼續前進迎接第二十年,也許最後我們的歌唱生涯是孤寂的,不過我們會在過程中盡情的燃燒而樂在其中。」目前五個人都各自忙碌於電視、電影、廣告的活動,不過他們一致認為,只有在演唱會的舞台上才是他們最開心的歸屬。

東京小子「TOKIO LIVE TOUR2005~ACT」巡迴演唱會,從今年2/5於北海道展開,10地21場共動員12萬人,昨天最後一場演唱會上演唱了最新專輯「東京計畫 II」中”為自己”、”AMBITIOUS JAPAN”等共22首歌,因為這是TOKIO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團員特別安排一段松岡昌宏的個人秀,團員們為松岡昌宏伴奏,長瀨智也擔任鼓手,由松岡演唱自己作詞作曲的單曲「Purple Rouge」,這樣臨時的安排讓現場歌迷及松岡驚訝不已,松岡昌宏說:「TOKIO是偶像團體,不過那種感覺很好。」同時這幾年在TOKIO的巡迴演唱會中,可以發現情侶的歌迷愈來愈多,尤其是男性的歌迷增加讓他們很開心!十年的TOKIO將以再出發為起點大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