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線睡覺前一直看到壺裡的長瀨板有人說,drama板的那個SP情報好像是真的,我一直告訴自己:別相信別相信別相信。結果今天一覺醒來,不但報紙上已經有消息,連官方網站都出來了。

  這次長瀨接的是明年1月9日在TBS電視台播出的特別劇「虎與龍」タイガー&ドラゴン (哇咧,這個劇名還真俗),由宮藤官九郎執筆,是個以傳統表演藝術「落語」(類似相聲)為舞台的故事。長瀨飾演一個天涯孤獨、嚴重缺乏幽默感的男人,到號稱日本最有趣的落語家(西田敏行飾演)家裡討債,卻因此對落語產生了強烈興趣;岡田准一則飾演這位落語家的兒子,捨棄家傳技藝從事設計師的工作,是個口才相當好、交遊滿天下的年輕人。長瀨和岡田上一次共演(日本電視台97年夏季的「DxD」),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長瀨、岡田之前和宮藤的合作,都分別成為他們的代表作,日刊體育報說兩人是宮藤這個戲劇品牌的「顏」;製作人磯山晶很有信心地表示,這部新作可說是集宮藤作品之大成,在製作方面也會充分結合《池袋西口公園》和《木更津貓眼》的趣味性;導演是多次和宮藤合作,幾乎可以算是班底的金子文紀。其他演員還有伊東美咲、塚本高史、蒼井優等。

  下面是新聞連結

日刊體育:長瀨、岡田 正月戲劇中初次挑戰落語
每日體育:長瀬&岡田 強力タッグ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