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電影在這個月28日就要開拍了,但可能因為還沒有舉行記者發表會的關係,所以相關資訊並不多。只能自己在網路上找找和原著漫畫有關的討論了。

當然,最讓我好奇的是,彌次與喜多,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從漫畫的封面來看的話,是這樣的:

真夜中の彌次さん喜多さん 1

真夜中の彌次さん喜多さん 2

彌次喜多in DEEP 1

彌次喜多in DEEP 2

彌次喜多in DEEP 3

彌次喜多in DEEP 4

彌次喜多in DEEP 5

彌次喜多in DEEP 6

彌次喜多in DEEP 7

彌次喜多in DEEP 8

而作者しりあがり寿的肖像在此:

しりあがり寿

(嗯,不愧是名漫畫家啊,會把自己的照片弄成這個樣子來發表,真是到了一種像我這樣的凡夫俗子不能理解的境界......)

然後這一位是,將演出劇中另一位男主角喜多先生的歌舞伎俳優,曾在 "末代武士" 中,出任明治天皇一角的中村七之助先生:

中村七之助

﹝嗯,的確,僅從這張照片看來,似乎非常適合演出一個藥物依賴的旅人......﹞

以上,就是目前為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

噢,這會是什麼樣的一部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