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9月10日)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番宣ナビ,有一小段智也的訪問。因為必須在盛夏酷暑中拍攝冬季的畫面,大家都要穿著厚重的冬服工作;被問到預防中暑的對策,智也把外套脫下來,讓大家看了他傳說中那件神奇的衣服。



  其實只不過是在短袖制服下面加個 "袖套" 而已嘛,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沒辦法涼快多少;聽說制服後面是網子?(讓我想起DRAGON SODA的衣服)......把袖子露給大家看,智也已經覺得很害羞,所以就不讓大家看後面了。終究還是沒有辦法看到這件神奇制服的全貌啊。還有,雖然跟這件衣服沒有關係,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智也,你的手指真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啊。

  這個檔案是在壺裡看到的,因為分享的人沒有傳到youtube之類的地方,所以我想我還是用yousendit就好了,請有興趣的朋友到這裡(方便的話請留個言,讓我大概知道還剩多少人次)。後面還有一小段預告....マッキ....好可憐 (>_<~~~) 怎麼辦,心臟負荷不了。熊田你這個大渾球!!

   http://www.ntv.co.jp/digi/boss/ 
   這個網頁裡面也寫了最後一集的故事摘要,不怕ネテバレ的話可以點過去看一下。唉,マッキ,你一定要變土羊喔!! p(>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