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總合研究所
2005年8月度 男性タレントCM好感度TOP10(全231人)

  繼今年二月之後,智也終於又在CM總合研究所的廣告男藝人好感度調查裡得到第一了,而富士數位沖印則在廣告本身的好感度調查中排行第九。
  
  大概從今年春季開始,Oricon也開始搶作廣告好感度的調查,而且會為每次調查發新聞稿,比CM總合研究所更勤快(他們大概是每半年發一次綜合排名報導的新聞稿)。最大的差異是在,Oricon只針對F1(20-34的女性)、F2(35-49歲的女性)作調查,且樣本數較少;不過也因為調查對象限於二十到四十九歲之間的女性,所以Oricon的調查結果經常比CM總合研究所的調查結果更討年輕女性喜歡,很多在後者的排行裡從來不曾登上前十名的人氣偶像,都可以在Oricon的排行中嶄露頭角。

  不過當傑尼斯事務所的藝人們同時有強勢的廣告上檔時,他們把排行榜前幾名都包辦起來的情況,在CM總合研究所的調查結果中也是不時可以見到的;過去大多由SMAP和TOKIO的成員造就這樣的「盛況」,而這兩個月隨著オロナミンC期間限定新作---「上戸と亀梨と赤西:もしも私が
校長先生なら編」登場,這兩位最新竄起的超人氣偶像也開始高據排行榜上。附帶一提,今年冬季オロナミンC也曾推出上戶彩搭配瀧澤秀明的「義經」廣告片,當時則讓瀧澤登上了這個排行榜的第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