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驚人內幕,還要從一個半月前說起。在最近這幾年來唯一值得慶祝的10月2日晚上,我們四個女人圍坐在桌的兩邊,七手八腳地對付兩個炭火爐上的各種食材,一旁受到冷落的火鍋咕嚕咕嚕地滾著。Y忽然問起:「你們覺得他那個內褲特輯怎麼樣?」

  “他那個內褲特輯”,指的是我們家寶貝長瀨智也先生替POPEYE這本雜誌拍的照片。「我上次去西門町没搶到航空版,現在要等作船的來。」我說,但其實看到一張報紙上刊載的照片,覺得沒什麼好期待的;這傢伙連拍個內褲特輯都要穿那麼多!

  「我朋友跟我說啊,拍內褲廣告的男model其實跟A片男優一樣,都要先看一下那種雜誌,把帳棚搭起來以後才可以拍的。」

  「什麼?什麼叫搭帳棚?」我跟T對看一眼,她忙搖頭說:「我不知道。」對這個陌生的辭彙,我們這兩個純情女性好像感到有點亢奮;坐在Y旁邊的S滿臉笑容,眼睛和嘴角都已經彎成月牙形。

  「就是說,要勃起一半啦……這樣照片拍起來,會看起來比較有料的樣子。」Y解釋給我們聽。哇,原來是這樣喔,我們平常在內褲廣告上看到的男model,都是已經翹一半了才拍照,也就是說,已經不是平常的樣子了;難怪啊,看起來都那麼大,跟我的同學們差好多。

  「可是呢,我朋友說,他應該不會拍那種翹一半的照片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因為那是放在男性服裝誌上啊,又不是成人雜誌,或是像an‧an那種尺度開放的雜誌。」噢!所以是雜誌的錯!!雖然我不喜歡an‧an,也不想看到我心愛的寶貝替雜誌拍全裸寫真,讓他美麗的身體被看光光,但是想到他連拍內褲特輯都不願意多給迷哥迷姊一些福利------衣服穿得多就算了,連翹一半給我們看都捨不得------就覺得他實在在每方面都非常小氣。

  這傢伙小氣歸小氣,倒還算是有人氣,這本雜誌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天,就已經有不少粉絲在哀嚎,說自己跑了好幾家書店和便利商店都遲了一步,已經賣完啦!……這下可好,至少我們知道了,這本雜誌進到台灣來的量,只能維持平常每一期訂單上的數字,也就是每家店兩本到三本,不能因為封面看起來比較好賣就加訂幾十本,所以我將不會在西門町看到疊起來有半個人高的長瀨智也內褲特輯。  

  後來我在船版進貨日當天,經過數小時在六家雜誌店之間的東奔西走後,終於買到雜誌,也得以認清我對這個內褲特輯的錯誤期待。

  是的,讓大家非常失望的是,這個特輯根本沒看頭。

  没看頭、没看頭、没看頭。連封面的話一共有五張照片,沒有一張大大方方地把該露的地方露給人家看,哪有人拍內褲特輯還穿著皮草或大衣的啊?有沒有搞錯?
 
  更讓人不滿的是,這個傢伙啊,連三分之一個帳棚也沒搭起來,看起來有夠扁,扁到好像剛剛浸過冰水一樣。我猜想眾粉絲們看著這些照片,一定研究了好久好久,一直不敢把心裡的話跟朋友說:「他比我想像的小好多………」

  於是終於有人受不了了,乾脆寫信去問他!!昨天Y告訴我,最近智也在他的廣播節目裡面回答觀眾的來信,有人問了:

  「你自己看到雜誌上的照片以後有什麼感想?」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是一次穿兩條內褲嘛?」

  智也非常誠實地回答了,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沒有,只穿一條。」(這個問題會不會讓他有點沮喪?)而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我看了照片以後覺得……噢,殺了我吧!!」



  是什麼讓智也這麼想死呢?他哀怨地揭開了這個驚人的內幕,那就是------攝影師特地使用數位像機拍這個特輯,方便後製工作的進行。咦,後製?修照片?是嫌智也不夠帥嘛?並不是,修照片的目的,是為了把「太突出」的部分「修掉」,這樣讀者就不會看到任何激突畫面了。

  是的,我聽到這個內幕的第一個反應是------天啊,我心愛的寶貝智也被人家「數位閹割」了!!真過分!!智也好可憐唷……他一定很想告訴大家:各位在這個特輯裡面看到的並不是事實,我不是那麼小的…… >_<~~ 唉,我越想越替他覺得哀怨啊,買雜誌的人這麼多,聽他廣播節目的人卻是少數,這下子看過雜誌的人,大概都以為他的身材真的就像肯尼先生吧。

  唉,唉,唉,智也,真是太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