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三日晚上是我生命中第一個
因為沒有真喜男而覺得很空虛的夜
於是空虛得決定來重灌電腦。開始著手備份資料。
C和D槽都是滿的,都是長瀨智也,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在這中間還是有做些有的沒的啦
譬如去弄一些wikipedia的東西什麼的。
正式重灌是星期二早晨的事,之後就開始了沒完沒了的災難。

啊,災難災難,源源不絕地奔湧而來的災難!
最後,當我克服萬難把一切全都搞定
懷著 "電腦白痴生平第一次自己重灌好電腦" 的喜悅和成就感
終於在10月2日晚上連上網路以後才發現,
真正的災難才正要開始!!

本來上網以後我要來這裡寫的第一篇日記應該是
『給下一次重灌電腦的備忘錄』
現在這個計畫要往後推延了。
在這月圓人團圓的假期裡,終於有時間來把這些事情做個了斷。
這篇簡單的行蹤報告之後,我要寫的是
『虧的宣言』,也就是說,以正式的書面聲明宣告
I Q-U-I-T!
你的死活再也跟我沒關係了!
此宣言保證字字真實,句句血淚,絕對沒有內幕,絕對沒有跟任何人串謀作假!!

只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跟某些名人的泥沼愛憎劇一樣
這邊也要歹戲拖棚......啊,不是,是一下子太多情緒暗湧
我腦裡的處理器只有486,所以一時三刻寫不完,
只好維持一貫的作法----
先貼一部份,剩下的慢慢磨(不過這次我有一點存量啦)。
反正這種宣言的意義就是....宣言而已嘛,旁人哪裡會在意呢
這是意志不堅定的人才需要的東西
這樣我朋友才會記得來隨時監督我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準備好了,要開始把你format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