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從11月11日的Music Station裡面擷取下來的,畫面中四個人是「グループ魂」的主要成員,右上方是吉他手宮藤官九郎,右下方則是主唱阿部サダヲ。

  這集節目中介紹了幾個"奇怪的特典",其中「グループ魂」新單曲(現在播出的KERORO軍曹主題曲《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的特典是----一只拖鞋;他們也在問候畫面中預告:グループ魂會在11月25日播出的Music Station中登場,敬請期待。播放這段問候畫面的時候,鏡頭帶到長瀨頗長一段時間(右上角分割框裡的那個傢伙就是他),他一看到宮藤和阿部似乎就特別開心。

  之前雖然提過軍曹的新主題曲歌詞是宮藤官九郎寫的(在這裡),不過我lag太大了,當時並不知道「グループ魂」就是官九郎的樂團,也聽不出主唱就是跟長瀨共演過五次的阿部サダヲ。完整的成員名單是----

• 破壊(阿部サダヲ・ボーカル)
• 暴動(宮藤官九郎・ギター&構成、演出)
• バイト君(村杉蝉之介・大道具)
• 石鹸(三宅弘城・ドラム)
• 小園(小園竜一・ベース)
• 遅刻(富澤タク・ギター)
• 港カヲル(皆川猿時・MC)

「グループ魂」於1995年組成,1998年三月發表首張專輯「GROOPER」之後,陸續發行了三張專輯、一張單曲、一張現場演唱DVD;《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是他們在2005年五月與Ki/oon Sony簽約後所發行的第二張單曲(這裡有mp3檔可以聽聽看),最新專輯《TMC》將在11月23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