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七月我都在作什麼?

我一直在殺木馬
並且在殺得天昏地暗之際
分不清是我是殺木馬,或被木馬殺了

這兩天又忘記我的NAV剛好過期
又跑去clubbox下載上星期天的The Tetsuwan Dash
於是木馬屠城記再度上演
不過這回少了賽門鐵克將軍護城
我連殺進來的是木馬叫什麼名字都搞不清楚
更討厭的是以龜速下載了66%的檔案之後,
竟然因為中毒沒辦法繼續

善心室友提供新版防毒軟體
我竟然怎麼灌都灌不進去,看來賽門鐵克不是很喜歡我

不能看「帥得跟豬頭一樣」的長瀨
用他纖長的手指彈三味線
在這燠熱的夏夜裡真是種殺人的苦悶;
不過更苦悶的是
必須面對不願伸出援手的賽門鐵克
以及殺了一隻,還有千千萬萬隻的木馬。


另外,我的手機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