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智也,三十歲生日快樂~~

在這個熱情的立冬夜裡,終於把祝賀圖趕出來了
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畫面
卻傳達了我對你的萬~分~不~爽
你不想當帥哥,我就讓你帥到底
再怎麼頑強抗拒,帥的人就是帥
從頭帥到腳,從裡帥到外
所以,請你不必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我十幾歲時的某一天
同學在旅途中的火車上唱了一句歌詞給我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她問:「你不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很浪漫嗎?」
那時候的我並不了解。
剛才就在我一邊看著貓咪在我桌上熟睡
一邊發呆想不出要寫什麼給你的時候
這句歌詞忽然間冒了上來

我想,認識了你這個傢伙
和朋友一起為你做過一些瘋狂的事
看著你長大
每年祝你生日快樂,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說不定
真的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