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上一個颱風天裡刻的五號章還沒出場,今天請他來亮亮相。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個章,但是,刻完後卻發現一個意料之外的問題
令我大受打擊

找了很多小天使的圖片,
最後在一本介紹古董藏書票的書裡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傢伙
決定以他為藍本構圖。他手裡原本拿著一籃什錦水果,應該是象徵豐收吧
但是我不太想刻多種水果的組合,
可能覺得用簡單的單色線條難以表現什錦水果的豐盛感
所以刻了**代替
(**是馬賽克的一種,為了不影響大家判斷,
本文中的正確答案,以及親友們給我的答案,都先用各種馬賽克遮起來)

翅膀的部分我畫得很不好,兩邊非常不對稱,
但奇怪的是一直到刻完了才發現,真是刻印者迷啊;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胸前那塊肉太肥了,不管小天使多胖,那塊肉都太可怕了;

比較滿意的是頭髮的部分,自認畫和刻都做得不錯

由於這個章相當難刻,刻了大概一個多鐘頭才刻完
所以一完成,就立刻傳圖片給線上的財寶妹看
她「好可愛好可愛,我也要一個」地喊完以後
我很得意地說:「可愛吧?哈哈,那個**刻起來可以是挺麻煩的」
她竟然驚訝地說:「什麼?那是**?我看起來明明是OO啊!」

她的回答讓我一陣錯愕,於是另外找個朋友問清楚
這位朋友的回答是:「嗯,我想那應該是某種XX吧......」

瀕臨崩潰邊緣的我,再把圖傳給另一個朋友
喔,就是我的部落格寫作顧問,靜香同學
而靜香同學明察秋毫,準確無誤地回答了:「那是**啊。」
噢!終於有人看出我在刻什麼了!

可是,三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看出來
這結果實在太讓人傷心了

所以,我決定請各位幫我看看
「究~竟~~這個小天使手上,拿著什麼東西呢?」

有這麼難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