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嬸婆家玩,他拿出好多自己做的小包包讓我挑
挑一個不夠,她說「還有媽媽和兩個妹妹的份,也幫他們一起挑吧!」
以前在家商教過的學生現在還會來找她玩,稱這種袋子為「阿信包」
因為日劇裡面阿信常常用這種包(雖然我也看過這部戲,但是對此已經沒有印象了)

嬸婆說她雖然前陣子眼睛開過刀去除白內障,但效果不怎麼樣
現在視力仍然不算好,所以只能做這樣簡單的袋子。
不過細看就知道這些袋子其實還滿精巧的,裡面有內袋,配色也很可愛
而且所有的布料都是利用舊衣或舊窗簾裁的,很環保喔

除了阿信包以外,嬸婆也做了幾件浴衣要給親戚的小孩子。
嬸婆家裡有兩台可稱古董的腳踏式縫紉機
她說等天氣涼一點,我若有空就多去找她玩,她可以教我做洋裁
到時候我就可以自己做兩件浴衣來穿了,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