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http://www.uniqlo.com/jp/campaign/slimbottoms/men/

UNIQLO提供的廣告影片,不論畫面大小或畫質
大概都是長瀨代言過的商品裡面最好的吧
而且完全不會lag喔,超順暢的。


今天下午叫愛馬點過去看影片以後
她的第一句話就是:「太超過了!怎麼這麼帥!」
啊,這反應太超過了,沒有那麼帥吧,我覺得普通帥而已
攝影師看起來好像很喜歡他野性的捲髮和長鬢毛
以上兩個我看不順眼的特徵都在此影片中被看似不經意地強調

其實我看完以後的第一個感覺是----一切都假假的
鬼才會相信這傢伙在車庫裡弄車的時候會穿這麼漂亮
表情這麼正常
而且臉上竟然沒有鬍子!
這一切都是幻覺,騙不了我的

第二個感覺是----很奇怪耶
這帥哥把車牽出門以後,就摸摸鼻子走人了
這是在幹什麼啊?

不過,這支廣告當然還是有讓我覺得「好貼心」的部分啦
就是智也屁股的特寫很多(齁齁齁齁)
還有
他立腳架的時候那個跳起來的姿勢很可愛(呼呼)
還有
他念旁白的聲音很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