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過母親節
帶著這張星期五晚上才趕工做完的卡片。
叫小妹先寫;

她一看到這三隻鳥就問:「這代表我們三個嗎?」
我說不是,只是三隻鳥而已---「我們哪有這麼胖啊?」

「厚,你都不知道」小妹有點不滿地說:
「媽媽每天都一直在念:
『我的女兒怎麼都這麼胖?我的女兒怎麼都這麼胖?』」

我這幾年是胖了挺多啦
但是還沒有這幾隻鳥(大妹說是雞)這麼胖好嗎

不過最胖的大妹好像有變比較瘦一點
小妹的腿也有變細
所以應該只剩下我是每天不斷在變胖的。

下午吃蛋糕的時候
媽媽跟我們抱怨她的一個老朋友
這位阿姨對她說:「你不會帶女兒啊,
要是把你的女兒給我帶
一定都變瘦變漂亮。」
老媽給她這句話氣個半死

為了不要讓媽媽煩惱
我還是認真考慮一下減肥的事好了
在本文的例子中,
減肥也成為一種孝行。



(這篇不知道在站內分類裡要歸哪一類
選了一個「居家生活」......有點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