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智也在原宿拍電影,這場戲只有他和福田麻由子。
麻由子穿著可愛的水藍色運動服,智也穿著....
嗯,微妙的紅色運動服(全身都是紅的喔!)加上拖鞋

照片是路人偷拍的,所以有點小,請見諒。
髮型沒有變,還是之前那個超短捲捲毛。本來很期望他剃光頭的。
看到這造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何有一種絕望感幽幽地打從心底升起呢......
(對不起,因為這個是偷拍照,所以我想想還是不要貼出來好了,不好意思囉><)


還沒有正式公布,不過這次拍的電影『天國的門扉』(天国の扉)
是根據1997年的德國電影《Knocking on Heaven's Door》改編。
原作中的兩個男主角是被醫生判定只剩下一個月可活的絕症病人
為了看一眼一生中從沒機會看過的海,一起逃出醫院
(看到這裡,冰雪聰明的各位一定就已經發現,兩人逃走的動機
好像在日本這個島國是很難想像,也很難引起共鳴的....)
為了交通上的便利,兩人偷了一部車,
卻很不幸地剛好偷到搶匪的車....車上裝滿了搶來的錢
(這樣的車怎麼會這麼容易被人得手呢?只能說搶匪真是些人才)
所以這兩個原本單純只是想去看海的年輕人
就變成搶匪和警方追捕的對象......

這部電影並沒有在歐洲以外的地區上映,知名度並不高
不過評價相當好,在IMDb上有7.6分
在日本也有一些死忠的影迷一直在苦苦盼望著DVD再版
據說強爺就是因為很喜歡這部戲,所以才把重拍的版權買下來的。
之前我做過一點小筆記,可以參考一下:
http://blog.pixnet.net/berryfield/post/12220567


關鍵的問題來了!!
原作的主角是兩個年紀差不多的男生
整部戲正好是適合長瀨的那種體裁
(看看它在IMDb上的關鍵字吧----buddy / road movie / tragicomedy)
找喜多啊,King啊,或者喜歡變魔術的學長啊....不管跟誰搭都很讓人期待不是嗎。

可是直到目前為止
除了智也和福田妹妹以外,完全不知道還有哪些演員。
最不幸的預想是----
從外景拍攝的情況來看,既然兩人都穿著運動服一起在原宿逛街了
該不會本劇的主角設定已經從兩個青年,變成大叔與妹妹了吧?
真是太可怕了,這兩個人看起來就像父女一樣啊!
(朋友說:智也只要在十五歲那年一不小心,就可能擁有一個像福田一樣大的女兒)
這樣一來,我想他們完全不需要去偷搶匪的車了
因為「帶著十四歲的妹妹逃走」這件事本身就已經是犯罪
哪還需要給自己找更多麻煩!!

以上,就是最近最讓我苦惱的一件事
我已經不擔心長瀨現在這麼健壯的模樣會讓他看起來不像絕症病人了
比較恐怖的是,這個人似乎很怕自己看起來不夠臭老
除了努力維持大叔造型之外
搭配的女主角年紀也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溜
現在這個情況,就算他被罵羅莉控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反駁人家了。

遙想當年,從他還在夢幻般的純潔美麗小白花時代,
我就一直期待著能看到他演那種王道的純愛劇;
不過後來因為不幸發生了「那種事情」導致女性粉絲大量流失
所以他會想盡量避免去接演純愛戲,改從另一個方向求突破,這點我也可以理解;
只是沒想到苦熬了七年,終於在三十歲前結束那場惡夢之後
他居然硬生生跳過跟年齡差不多的女演員共演純愛電影的階段
直接和相差十幾歲的小妹妹共演了....@@~~~~
這....我可以用Leon和Matilda的年紀差更多來安慰自己嗎?
這個人接戲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智也啊,我真是猜不透你....

不過我更猜不透的是這部電影的企畫。
原作的設定需要修正,這點很容易理解
但是為什麼會修正成這個樣子呢?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會變成一部什麼樣的電影。

好。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